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07:37: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榆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回顾历史”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5月28日,通榆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回顾历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党章回顾历史 在认真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内容,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章,号召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通过本次党课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我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取了养分,筑牢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素质、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以政法干部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改进工作方法,锤炼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开创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党课上,司法局党组干部还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