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13:57: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助春耕 共奔振兴路

  今年以来,通榆农商银行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简化办贷手续,让农户的贷款像存款一样,随用随取。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备春耕贷款29,797万元,为春耕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今年35岁的吴英飞,是通榆县鸿飞种植合作社负责人。今年过了年他跟社员们合计后,决定在原有60晌土地的基础上,再租赁20晌土地扩大种植规模。很快土地租到了手,但春耕生产期间资金不足的问题,是摆在大家眼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简便的贷款手续,让吴英飞很快拿到了30万的春耕生产资金,而节省的1万多元利息,也让更多急需春耕生产资金的农户们感受到了普惠金融的好政策。

  据了解,通榆农商银行今年年初开始,大力推广整村授信工作,通过逐户提前授信,确定授信额度,简化办贷手续,让农户的贷款像存款一样,随用随取。今年备春耕期间,通榆农商银行计划投放备春耕资金3.5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备春耕贷款29,797万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