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08:36:00
收藏
通榆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活动

  为打造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通榆县委编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促进凝聚力的增强。

  在谈话中一是突出思想性。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帮助对方分析存在的问题,真正达到触及思想深处、提高认识的目的。二是掌握工作情况。着重了解每个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研究,帮助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三是听取意见建议。着重掌握普通干部对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工作贴近基层实际。四是完善各项制度。制定了党政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制度,做好谈话记录,将谈心对象、谈心时间、谈心地点、内容纪要等栏目填写清楚,了解和掌握每个人的谈心情况,便于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使谈心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个人想法和诉求,需要组织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到人人见真心、讲真话、吐真情、求真知、要真改,为党员干部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