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08:30:00
收藏
开通镇中心卫生院免费体检进社区活动

  2020年8月18日,开通镇中心卫生院由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到迎新街道为辖区居民免费体检。

  活动前期,开通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张贴、发放体检通知、发布微信、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以便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此次免费体检服务。通过体检,一是可以全面了解居民的健康状况,同时建立或完善个人健康档案,以便在以后进行持续性的健康管理;二是可以根据居民健康情况制定科学的干预策略与健康促进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三是对重点人群与特殊人群,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解读政策等,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让大家能享受到方便、实惠的家庭医生服务。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心电、B超、体格检查等。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使居民学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健康知识,认识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卫生院就是居民的贴心健康管家。今后,开通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可及性,为辖区居民多办实事。

 

信息来源:通榆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