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3:00
收藏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才能闪闪发光。”为了向党组织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提高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学习意识。6月18--19日,县直机关党工委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拟发展对象培训。在领导的正确引导下,来自35个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因疫情影响,此次培训对课程进行了精减,共有1天半的时间。课前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孙有刚在开班式上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让自己在靠拢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准备更充分,行动定位更准确,前进方向更清晰;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习期间,要遵守培训班纪律规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珍惜为期不长的培训时间;并格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除近日返京人员不得参与集中培训外,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和扫描健康码,按照座位图就座,间隔在1米以上;最后鼓励并祝愿所有拟发展对象能够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为确保培训质量,县委党校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等多个方面。授课教师主要为县委党校的任课教师,教师们热情洋溢的讲解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更得到了县委组织部的认可。县委组织部结合“党课开讲了”活动,对授课内容进行全程高清录像。

  6月19日上午,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及格率达到了100%。相信随着大家越来越坚定的信念,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党组织需要的、崛起于基层的人才!

 

信息来源:通榆县直机关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