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19:32:00
收藏
国庆假期我在岗

  国庆假期我在岗,今天为您讲述的是县供电局、交警大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的动人故事。在此,感谢他们为我县国庆节期间电力保障和交通安全做出的无私奉献。我们也向全县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王德明是县供电局一名员工,作为配电报修班班长,他带头坚守岗位,随时准备排出电力设施故障,确保全县电力供应。

  为确保我县在国庆期间的电力供应有保障,县供电局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措施,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应急人员随时保持通讯通畅,确保发生事故时迅速到达现场恢复供电。同时,该局还加强设备管理,对涉及节日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增加人员巡查频率,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保障人群密集场所及群众生活用电。

  电力供应有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同样需要有人守护。在国庆假期,人流、车流迎来又一高峰期。我县交警大队干警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员上岗,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第一线。这里有上岗时间较短的年轻民警,也有临近退休的老民警,他们并肩作战,全力投入到国庆假日安保工作当中。为此,县交警大队分别在我县瞻榆镇、向海乡、兴隆山镇、鸿兴镇、开通镇、三家子镇设立六个检查站,在县城区设立五个固定卡点,并启动一级卡点,全力确保我县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