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4 17:08:00
收藏
通榆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眼下虽值夏日,仍有人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忙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付出艰辛汗水。为了给他们解暑降温、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通榆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生态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7月1日当天,县总工会的领导带领干部职工一行首先来到环卫工人工作现场进行慰问,对他们为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保护自身安全。

    

  随后,总工会领导干部和职工一行又分别来到县内繁华路口交警执勤路段、县墨宝园门前、县城管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园林绿化工人、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礼包”,干警及工人、执法人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更加尽职尽责的投身于工作当中。

    

  据了解,县总工会在今年6月中旬出现的高温天气中就已深入兴隆山镇两处建筑工地和县内一处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送去清凉物品。

    

  在今年的“夏送清凉”活动中,县总工会共投入近五万元为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们送去“清凉礼包”,为确保高温期间我县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