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10:02:00
收藏
通榆疾控中心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健康促进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预防控制校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通榆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校园,志愿服务健康促进活动。向在校师生宣传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3月12日以来,疾控中心志愿者先后来在通榆县第一小学校、明德小学校和县幼儿园等多家教学机构开展“手足口病”、“口腔卫生”、食品安全”等卫生防病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手足口病”“食品安全五大要点”等相关健康支持性工具46000余张(份),35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健康互动。宣讲结束后,志愿者还对校园的疾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切实做到了防病关口前移,提高了在校师生的防病意识和健康水平,展现了新时期的疾控人能作为、敢担当 

信息来源:通榆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