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2 09:29:00
收藏
科学预防疾病,生活充满阳光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雷锋,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深化疾控中心学习雷锋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效预防控制流行性出血热等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近日通榆疾控中心党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健康促进活动。 

  党员志愿者走进开通镇兴华社区,开展了“流行性出血热”“手足口病”、“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向社区居民介绍疾病带来的健康危害如何有效做好疾病预防等专业知识。 

  在活动中,志愿者发放了流行性出血热、手足口病、艾滋病等相关疾病的健康支持性工具83200余张(份),现场参与健康互动的社区网格长、居民40余人。 

  通榆疾控中心坚持以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宗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推广健康素养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病意识和健康水平。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现了新时期防病卫士的新风貌。 

信息来源:通榆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