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5 09:57:00
收藏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政务服务营造优质营商软环境

  近年来,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主线,以公开、透明、便民、规范为宗旨,不断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千方百计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努力把通榆打造成亲商、护商、安商、富商的宝地,营造优质创业创新营商软环境。 

  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事窗口积极推行首问(办)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预约服务制,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投诉”的“四零”服务,架起了沟通办事群众的“心桥”。截至目前,经过通榆县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评选,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办成绩突出,喜获“2018年度先进审批办一等奖”,自建局以来已连续5年获得“先进审批办”,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信息来源:通榆县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