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07:36:00
收藏
市人大调研组到通榆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通榆县就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雨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开通镇胡家店村、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运行及环境保护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艳春向调研组汇报了通榆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环境目标保护工作与通榆县各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叶静波对通榆县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通榆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影响环境质量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加大生态环境污染治理力度。要坚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护好通榆的蓝天、碧水、黑土地,助推通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