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5:34:00
收藏
园林绿化抢春时 提前规划添新彩

 

  眼下正是培育花苗的关键时期,为统筹做好花卉育苗工作,通榆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节,为城市绿化美化提前谋划部署,扎实开展花卉培育工作。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但在园林苗圃的育苗温室里,却是一片生机盎然、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对花苗进行装土、移植、浇水,一片片花苗长势喜人。为确保花卉的生长质量,园林管理处早安排、早部署,灭菌、播种、分栽、养护,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确保花卉供应量充足。
 
  据了解,自去年秋季以来,通榆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就及早谋划安排,前往沈阳、吉林等多处花卉基地考察花卉品种,并结合通榆县土壤、气温情况等进行培育选种,为今年通榆县城区内各街道、广场、公园美化绿化提前做好准备,同比去年,通榆县培育花卉增加40万株,新增花卉品种、花卉颜色约15余种,积极为全县人民营造景致优美、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县林园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不断提升春季绿化养管工作能力,为今年的绿化美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科学部署,精细管理,为魅力宜居通榆再添新彩。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