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3: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3月17日,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通过了《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全国两会内容。
 
  就如何围绕县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做好今年政协工作,邓利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政治意识、理论学习意识和自觉行动意识,切实做到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完善管理制度,巩固整治成果,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档案建设工作,力争再提高一个档次、再上一个台阶。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优势作用,加强沟通,广泛联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达产增效。要积极落实好政协委员协商建言任务、履职平台建设任务、文史工作重要任务,围绕物业管理工作完善巩固提升、城市二次供水、优化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清洁能源产业联盟建设等方面重要任务,深入协商建言、切实取得成效;不断加强委员联络站、委员之家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委员联络站、委员之家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加快“书香政协”文史馆建设,编辑出版文史资料第十七辑《天南地北通榆人》和2023年《通榆政协》,切实发挥应有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宣传能力,传播一批“叫得响、传得开、记得住”的政协故事。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不断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以自信自强心态、奋进奋斗姿态,实干苦干状态,奋力谱写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