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8: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 县文联组织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县文联组织通榆县文艺志愿者深入到县环卫处,为这里的一线职工送去春联和新年祝福。本台新春走基层记者也来到了现场,见证了这一欢乐幸福的时刻。

 

  现场,县文联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作品,幸福和喜悦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据了解,连日来,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楹联艺术家协会等文艺志愿者共40人,先后深入到全县16个乡镇、3个街道、环卫处等,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通榆县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赠送印制的春联、年历、福字共12000张、台历200个;手写春联、福字共2000余张;手剪窗花、挂钱共3000余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