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2 11:48:00
收藏
王海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1月21日,除夕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率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通过他们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带着新春祝福,送上浓浓关爱。在开通派出所,王海刚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民警、辅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团结奋斗、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在宏宇供热,王海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供热管网、燃煤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供热企业一定要时刻把供暖工作放在首位,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履好职、守好岗、值好班,加强对供暖设备的检查维护,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态度,做好供暖这项暖民心的民生工作。

 

  在自来水厂,王海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供水保障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要做好保供水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全力保障供水设备安全运行,确保满足春节期间居民用水需求。

 

  在消防救援大队,王海刚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好岗位,加强应急值守,消除火灾隐患,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县第一医院,王海刚衷心感谢了全体一线医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重医德、精医术、守医规,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再接再厉,更加奋发有为,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立恒,政府办、住建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