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3:00
收藏
王海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城乡各地,走访慰问城镇生活困难户、残疾人、分散特困人员、低保户和优抚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户,王海刚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看到困难群众家中的新变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王海刚非常高兴。他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沉到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