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0:00
收藏
王海刚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通榆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证人民群众祥和安度春节,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实地检查指导通榆县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孟繁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立恒,县应急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王海刚一行先后来到烟花爆竹市场、交警大队开通中队、南加油站、南双杰超市等地,详细了解烟花爆竹存放安全、交通安全形势、春节值班值守、消防设施、安全责任落实、稳价供保等情况。\

 

  王海刚强调,各单位、企业要切实发挥保安全、护稳定作用,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加强对烟花爆竹商品标识、保质期、合格证、燃放说明等情况的检查力度,切实增强经营者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提高经营者对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危害性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力度重点检查春节期间酒驾、醉驾、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科学部署警力,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每一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加油站等特殊行业运行安全。要积极做好农副产品稳价保供工作,切实加强对市场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的跟踪监测,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各部门联动,强化风险意识,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制度,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