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6 09:00:00
收藏
人大代表报到 携民意带民声 献良策谋发展

  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依法履职的热情。12月25日下午,出席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向海大酒店一楼大厅,记者看到人大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简洁高效,报到完成后,人大代表们翻阅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互相交流心得,畅谈通榆县发展蓝图。

 

  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26日召开。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传递民意,把来自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落实好大会各项要求和任务,共同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