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5:00
收藏
【新闻】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连日来,县司法局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了“宪”入万家、法律知识送到家、“宪”在广播、农村大喇叭开讲了等系列宣传活动。

  12月5日,记者跟随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碧水东城小区一户居民家门前,轻轻敲开了门。
 
  画面中的一幕就是我县司法局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联合“美团”外卖平台共同开展的“外卖全城送,宪法入万家”活动。活动中,百姓只要在“美团”外卖点餐就有可能获得县司法局随机派送的宪法宣传资料及神秘礼品一份。同时,县司法局还精心整理了宪法知识并录制成音频,在全县各行政村大喇叭循环播放,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学到宪法知识。
  据了解,“宪法宣传周”期间,县司法局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等共计3100份,通过全县农村大喇叭每天定时播放宪法知识2200次。活动的开展极大调动了全县人民一起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