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3:24:00
收藏
通榆县第三届直播电商节暨才子严选供应链基地线上启动仪式
  为加快通榆县直播产业发展,推动云起向海直播基地建设,打造吉林西部直播产业集群,发挥新电商助力实体经济升级作用,近日,由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指导开展,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县创意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通榆县第三届直播电商节暨才子严选供应链基地启动仪式在通榆电商产业园云起向海直播基地举行。
 
  本次直播电商节暨才子严选供应链基地启动仪式采取线上活动的方式举行,设置了账号预热、直播带货等主题活动,同时举办了“红色孵化器”名优产品展销活动、直播带货直播选品会、“一起发现‘美好’通榆”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活动优选了150款产品,包括10款通榆特产,邀请网络红人、战地记者,利用才子快手账号及专业导播设备现场直播带货,活动当天累计成交订单306755单,累计成交金额1651万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