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7: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凤凰城小区:环境整治后 小区更宜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近年来,通榆县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楼体换了新装,道路平整干净,小区栽种绿植,一个个在时代变迁中失去光彩的老旧小区脱胎换骨、重新焕发活力。老旧小区环境整治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幸福来敲门”的喜悦。

 

  走进凤凰城小区记者看到,小区道路、排水、绿化、路灯、消防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改造。在改造过程中因地制宜,在小区内植树200余棵,增加树墙200延长米,成为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现在该小区居住环境已焕然一新:区间道路平坦、车辆停放有序、卫生干净整洁、生活广场开阔,让老小区“旧貌换新颜”。谈起这些变化,居民唐曼高兴得合不拢嘴,感觉住上了新小区一样。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环境整治改造后如何保持好是重中之重。针对实际情况,物业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确保各栋楼每日打扫一次,垃圾当日清理,同时配备了24小时保安值守,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