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07:09: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小区环境卫生大提升 打造幸福民生新高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矛盾少了,受益多了,环境美了”,成为了通榆小区居民的共同体会,而一个小区的环境卫生,则最能直接反映出小区物业的服务管理水平,也能最直接刻画出居民居住环境的幸福指数。
 
  走进检证楼小区,平坦的道路、宽阔的休闲广场、整齐的停车场,所见之处无一杂物的洁净与清爽,不禁让人豁然开朗,满怀惬意。为给居民打造一个干净安全的居住环境,八区街道兴华社区与该小区物业公司结合小区实际,按照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整治工作相关要求逐点检查、逐项落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提高清扫频次、质量,无论是楼梯死角还是楼外墙角都做到清理整洁无杂物,逐步实现了小区“里子”“面子”大提升,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信赖和点赞。
 
  目前,该小区已更换脚踏式垃圾桶34个,切实做到定期擦拭楼道窗户、修剪小区绿化、畅通公共排水管道、清掏污水井,并及时维修楼梯损坏灯,确保亮灯率达到100%,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大幅度提升,努力做到用心用情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