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8: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红心物业”让老旧小区“换新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积极探索实施老旧小区管理模式,为居民建设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树满街道成立了红心物业,对全县九个弃管小区实行兜底服务,补齐社区治理短板,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创建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新模式。

 

  走进去年完成的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工商新村小区,映入眼帘的是车辆停放有序,环境整洁优美,虽然已经进入深秋,但院内却看不见落叶,红心物业的保洁员正在对小区进行清扫。78岁的王品恒大爷在小区已经居住了15年,大爷说,之前小区可不是这样的。

 

  从原来的脏乱差变身如今的干净、整洁,这样的“旧貌换新颜”得益于树满街道成立了国有的红心物业公司,对全县九个老旧小区进行兜底管理,走出一条有鲜明特点的老旧小区治理之路。如今的工商新村小区,环境美了,路面干净敞亮,还规划了停车位,安装了电动车充电桩,居民们赞不绝口。

 

  据了解,像工商新村小区这样的老旧小区,红心物业已经接管了粮食小区、老供电小区、宏宇大热小区、一中小区、吉视传媒小区、农业农电小区、鹤翔花园小区、老法院小区,这些小区都是完成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后由红心物业接管过来的,以服务为主责,以公益为属性,坚持取之于民、让利于民,发挥国有物业企业资源整合、政策运用、组织居民的“三大优势”,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在做强民生服务中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