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6: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墨宝园小区:街道物业共同治理 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的软硬件管理水平,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今年8月,县迎新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将辖区内墨宝清华苑小区与墨宝新城小区整合为墨宝园小区,实现统一管理,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墨宝清华苑小区和墨宝新城小区整合成墨宝园小区后,环境发生很多变化,但该小区整合前的脏、乱、差现象总是让人记忆犹新。

 

  今年八月,迎新街道办事处在深入了解情况后,联合城管部门、包保部门将墨宝清华苑和墨宝新城小区调整为一个物业管理区域,变三家物业企业管理为一家管理,彻底清除物业管理盲区。

 

  现在的墨宝园小区内,路面干净整洁、绿植错落有致、车辆有序停放,合理规划建设的充电车棚也深受居民欢迎,小区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有了很大提升,小区居民住得舒心、开心、放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