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0:00
收藏
通榆县首条城乡一体化公交客运班线开始试运行

 

  11月1日,通榆县鹤原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辆正式开往苏公坨乡沿线村屯,标志着通榆县城乡一体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方针和吉林省道路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谋划和协调鹤原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购置新能源车辆,对客运班线实施了公交化改造,首条改造线路为通榆至苏公坨乡。车辆的运行让我县百姓参与到节能减排的同时更享受到出行便捷、舒适的公交客运服务。

 

  通榆至苏公坨乡客运班线由通榆站前发车,沿途经由羊井子、五家子、农牧、乔家围子、苏公坨、七撮、聚宝山等村屯。鹤原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全面担负起保障广大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的责任,进一步优化路线,合理调配车辆,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