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2 16:24:00
收藏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让通榆县农民如沐春风 干劲更足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通榆,丰收的田野里,农民朋友们通过网络直播、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报告。大家对报告反响热烈,纷纷畅谈了感言感悟,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与广大农民兄弟一道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新兴乡新茂村,种粮大户谷传军正在收玉米。这几年,凭借党的惠民政策有力支持和种植新品种的不断更新,谷传军的收入也随着水涨船高。今年,他在党的惠农政策的支持下,购买了大型机械,并扩大了种植规模,创下了他种地以来的丰收纪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让沉浸在丰收喜悦中的谷传军欢欣鼓舞。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通榆县广大农民如沐春风、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