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23:58: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件办理情况调度会

  为全面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及时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案件,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主持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件办理情况调度会,研究和推动省生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早日办结。瞻榆镇、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的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沈玲在会上详细听取了案件有关情况、案件现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事涉单位一起深入细致研讨案情,对如何快速办理好案件作了进一步指导,明确了总体工作思路。

 

  沈玲要求,事涉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上来,统一到督察组工作要求上来,查找不足,举一反三,解决好一类生态环境问题;要把握好原则,全面落实部门、属地管理责任,增强工作执行力,主动担当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针对性,安排精干力量,快速核实案情,高效办理案件;案件查清属实后,要迅速办结案件,高质量完成整改,防止问题反弹。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