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20:01: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就通榆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以及政府办、住建局、应急局、消防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海刚一行先后来到天伦燃气、吉林嘉泰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王海刚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加强日常巡查和日常监管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鹤城佳苑B地块建设施工现场,王海刚实地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王海刚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优质。

 

  在康乐超市,王海刚对双节期间的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详细了解,要求企业在确保节日商品供应和物价稳定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安全规范经营。

 

  王海刚一行还先后察看了开通镇和平村等地部分路段的监控设施设置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国省干道和县乡公路巡逻频次密度,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加大现场查处违法行为力度。要科学设置信号灯、警示灯、隔离带等,通过增设测速点位及设备,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王海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重要部位、重要时段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压实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定、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