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19:58: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王海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必然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海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通榆县实际,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扎实推进通榆县“三农”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夯实“三农”工作责任,打造过硬乡村振兴队伍,不断增强抓“三农”、谋发展、促振兴的能力水平,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完善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动态管理、定期检查和重点监测,消除致贫返贫风险。要聚焦善治有序推进乡村治理,切实提升领导力、自治力和文明程度,聚焦共同富裕推进农民增收,不断释放农村资源、资产潜力,千方百计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日子好起来。要实事求是,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艳春、李忠良、薛丙娟、蔡春喜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