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0:00
收藏
邓利辉检查督导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
  8月23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带领城管执法大队、物业办有关人员,先后深入到鹤海嘉园小区、宏源花苑小区、墨宝清华苑小区、榆钱家园小区检查督导物业服务企业整顿月、物业综合执法专项整治月、物业管理宣传月及其他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邓利辉一行实地检查了小区充电桩建设、公示栏建设、垃圾桶更换、僵尸车清理、停车泊位规划、物业用房、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现场处理了墨宝清华苑小区一户旧物堆放点、一处某企业建筑材料堆放处等违规侵占公共空间问题。邓利辉要求墨宝清华苑小区物业要搞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清理,县物业管理办公室要派综合执法队伍驻扎、巡逻、持续开展整治,要约谈物业服务企业,落实物业服务企业整顿月相关工作要求,以一周为期限认真开展整顿工作,并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打造业主生活舒适环境。
 
  邓利辉强调,要扎实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根据时间节点,科学设计、保质保量完成小区充电桩建设任务。要明确物业企业的职责任务,细化服务内容,依据收费标准,科学合理制定服务细则。要规范小区物业管理公示板,通过公示板展示服务项目,让业主一目了然,知道出现问题找谁去解决。要充分发挥物业委员会的作用,对小区内的改造及维修工程进行必要的监督与审核。各部门及领导组织要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物业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中相关规定落实相关责任。要结合宣传月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业主了解物业,尽到义务,携手开创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