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15:26: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全县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8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城乡各地,调研全县区域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副县长孟繁宏、薛丙娟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海刚一行先后来到开通镇永和村、迎新街道墨宝清华苑小区、树满街道工商新村小区和八区街道鹏凤步行街等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检测流程、检测能力、人员配备、组织协调等情况,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现场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
 
  王海刚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在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王海刚强调,要全力做好区域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强化宣传发动,科学合理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保证应采尽采,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区域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包保部门要维持好检测现场秩序,优化工作流程和资源配置,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安全距离等防护措施,做到采集数据准确无误。要确保检测安全,严格按照规范标准,科学设置核酸采集、功能分区、人员配备、提前扫码、消杀防控等环节,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要规范核酸检测流程和信息登记,提高工作效率,及时送检,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