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7: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第三次联席会议
  7月28日,通榆县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物业管理第三次联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孟繁宏、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物业管理综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通榆县城区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邓利辉在会上讲话时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物业管理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深刻认识物业管理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履行对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的管理与服务职责,切实把物业服务企业整顿内容清晰化、精细化,全面提升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要敢于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部门监管,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监管效能,有针对性地整改物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物业小区日常监管,接受广大业主监督,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物业小区治理新格局,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住建局、城管大队、树满街道、八区街道、迎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