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4:00
收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通榆县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之乒乓球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展示全县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助力通榆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近日,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之乒乓球赛在县奥搏乒乓球馆和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动作时而犀利、时而稳健,接发球抢攻、近网短球、正反旋球、大力扣杀等精彩战术轮番上阵,充分展现了通榆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专多能的优秀素养。在平日,他们是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能工巧匠;赛场上,他们又是竞技场上的健身达人、运动健将。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总工会、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比赛分为县直组、乡镇(街道)组、老年组和学生组,共39支城乡代表队参加比赛。乒乓球比赛是“喜迎二十大”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通榆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交流比拼、共同提高,传承“国球”风采,弘扬民族精神,奏响强体魄、扬国威,爱我中华的时代最强音。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