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6:00
收藏
邓利辉等县政协领导深入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7月7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带领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委办主任走访调研委员企业,看望政协委员。
 
  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吉视传媒通榆公司、通榆新洋丰有限公司、通榆县汇邦百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榆县海燕粮贸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邓利辉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倾听委员企业发展诉求以及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添动力。
 
  邓利辉对委员企业的发展和委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认真倾听企业界委员反映的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邓利辉鼓励委员企业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他指出,委员企业要牢牢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理念,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路线,既要有“优中做大”的本领,又要有“无中生有”的魄力,不断加快新业态、新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不断向改革创新要活力,向技术创新要动力。要坚持培养和引进人才并重,为人才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快提升人才数量与质量。要增强品牌意识,坚持质量优先,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永葆创业激情,发挥企业家委员示范作用,致力于将企业做大做强,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出席活动,各委办主任及相关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