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6: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企业调度会议
  7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企业调度会议,详细了解县内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结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海刚要求,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切实增强稳增长、促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百十”经济发展目标,补短板、补弱项、补缺口,集中精力,勇挑重担,狠抓落实,系统推进全县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海刚强调,要坚定目标不放松,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不枉费疫情期间全县上下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换来的大好局面,聚焦“后进指标”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要坚持加快发展不懈怠,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加大上下联动、政企联动,密切横向协同,早谋划、早打算、早计划,保持定力、苦干实干,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及时解决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帮助企业争取更多订单,确保企业排产计划保质量、保期限完成;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抓好在建项目进度,督促相关企业尽快投产。要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上求实效,切实把经济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县长李书彬对重点工业企业运行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税务局、商务局等主要经济指标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发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