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7:00
收藏
中考第一天 各部门协同发力 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今天是中考第一天,通榆县共有2369名考生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带着自信和从容,学子们走进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通榆县各相关部门也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强化协作,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今天上午,在第一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考生们陆续抵达考点,大家手持准考证及身份证,佩戴口罩有序测温进入考场,走进属于他们的“战场”。
 
  在加强考点管理的同时,考点外,各相关部门也纷纷行动起来,为考生们维护良好考试环境。县交巡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考点周围路口进行交通疏导,有序指挥过往人员和车辆。同时,设置指示牌提醒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笛,确保考场周围秩序安全有序。
 
  与此同时,公安、供电、消防、医院等相关部门也增设执勤点,多措施、多角度提供保障服务,加强对考点内及周边电力供应、道路交通、治安环境、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检查力度,全力确保此次中考平稳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