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4:08: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第十四次会议
  6月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小区物业工作第十四次会议。副县长孟繁宏、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参加会议。
 
  会前,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小城花园、美苑、防疫站家属楼以及锦绣花园四个试点小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邓利辉都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的整改进度,并详细检查了小区停车位划线、垃圾桶规范设置、电瓶车充电桩安装以及小区内绿化和卫生环境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督办。
 
  会上,与会部门就目前试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邓利辉指出,当前各小区物业管理水平都有所提升,态势向好,但仍存在僵尸车、杂物乱堆放、停车位规划缺失、不重视不落实等问题。在下步的物业管理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首要解决等、靠及应付了事的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要不折不扣夯实职责、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紧密推进,将这项民之所盼的好事落实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完善试点小区物业管理制度,高起点、高标准地将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到新高度。要不断加强培训及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督导调度,快速有效高质量地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对于老旧小区改造未验收、未交工的工程,相关部门要再回头、再组织、再调查。涉及未改造但急需改造的小区要列出改造清单,推动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以实际行动提高通榆县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树满街道、八区街道以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