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6:29: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市政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调研督导市政工程建设。他指出,市政工程关系民生,关乎城市发展,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完工、惠及于民,真正把市政重点工程打造成暖心工程、民心工程。
 
  在城市棚户区改造鹤城佳苑小区一期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王海刚边走边看,与有关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强工作调度,完善施工管理,严把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切实将项目打造成便民惠民利民的精品工程,让群众享受到安全、便捷、舒心的生活服务。
 
  在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施工现场新发街段,王海刚听取了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城市地下工程比地上工程更加重要,城市地下管网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建设上要突出优质高效,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优化设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推进施工建设,保障工程质量,切实提升城市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