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4:00
收藏
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6月11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舞蹈《我心向党》中拉开帷幕。来自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登台献艺。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配乐诗朗诵《礼赞祖国颂党恩》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呈现舞台,大联唱《十送红军》、《映山红》、《万泉河水》等久唱不衰的红色歌曲,将演出推向高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通榆城管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出了通榆城管人砥砺前行、再立新功的铮铮誓言,吹响了通榆城管人坚守初心使命、坚毅逐梦前行的奋进号角,更加坚定了通榆城管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力谱写城市管理工作新篇章,为让通榆美丽起来,让广大市民生活在更加美好、舒适的环境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