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收藏

 

  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通榆县环保局按照县委宣传部、通榆县司法局、通榆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实施相关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20181130日会后,我局立即开展“宪法宣传周”的工作部署,认真制定宣传计划和方案。 

  123日上午,我局在墨宝园门前摆设普法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标语,摆放环保法宣传展板,并发放《宪法》和《环保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宪法宣传周暨县“七五”普法首届法治宣传书画展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依法治县、建设法治通榆提供法治保障。同时我局以此为契机,做好部门法的宣传工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筑牢人民群众“生态经济景观”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 

  为通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20181221日

上一篇: 市整改办对通榆县中央环保督察反... 下一篇: 2018年通榆县农作物秸秆焚烧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