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市整改办对通榆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第25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 2018-12-21   收藏

  2018年12月19日,白城林业局作为牵头部门,由市林业局副局长韩喜东带队,一行4人。对向海保护区实验区内14家宾馆和38家小型餐饮业的整改工作情况组织验收。 

  向海保护区管理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单位分管领导配合市验收组队员对保护区内14家宾馆的拆除及去功能化工作和目前处于经营状态的向海38家餐饮业的油烟净化安装情况及防渗井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结果均符合验收标准。 

  验收组对通榆县及向海保护区管理局针对问题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县整改单位及部门将根据意见进一步完善档案材料,确保该问题按时保质量销号。 

 

信息提供: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张永辉 田博文

上一篇: 通榆县2018年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宪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