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发布2018年通榆县教师班班通应用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30 收藏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对教育信息化工作“三通两平台”建设应用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2018年通榆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计划》要求,为了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技能,推动“班班通”建设应用的实效性,促进信息技术助力教育教学发展,组织开展了2018年通榆县教师班班通应用技能大赛。

大赛引起了绝大多数校(园)的高度重视,能够利用业务学习时间,做好参赛培训工作,充分抓住校级初赛的契机开展教师基本功训练,受益教师普及率高。在进行了校级比赛基础上,各校(园)推荐到县级比赛217人,经过严格审核确定98人获得县级比赛资格。经过现场比赛,经研究决定择优表彰获奖教师36人,优秀组织单位奖6个,优秀组织个人奖6个。大赛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大赛中也有个别学校领导不重视、网信办主任不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没有培训数据、没有组织学习数据、没有报名参赛。本次大赛成绩将作为本年度教育信息化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单位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班班通应用向更优化发展。

附件:2018年通榆县教师班班通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通榆县教育局

2018年11月15日

信息提供:王亚坤 审核签字:刁恩波 责任编辑:于敬双 

 

 

5.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