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村屯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收藏

   按照《通榆县2019年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以贫困村为重点,非贫困村同时跟进,我县172个行政村全面启动村屯整治专项行动,实现村屯卫生环境卫生治理全覆盖,整体达到干净整洁总体目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包保的瞻楡镇前丰村、新立村,驻村工作组全面开展村屯整治工作,对两个行政村的“脏乱差”问题进行全覆盖的清理整治攻坚。对村屯的公共区域、道路和农户庭院、室内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六清”为主要内容的村屯整治专项行动,实现整治巷道56条、清理垃圾1200立方米、清理柴草垛55个、粪堆150立方米、沟渠1700延长米、清理院落39户,发放宣传单300份。 

  为进一步改善村屯环境,528日,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王力局长亲自带领驻村工作组,在前丰村村路两旁种花1000多延长米。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529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走进校园开展六... 下一篇: 通榆县召开全县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