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召开全县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0   收藏

  2019年5月18日上午10:00,通榆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负责环保督察整改的近40个单位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推动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艳春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是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后召开的,主要是对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整体进行通报,会上,周县长多次强调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各自工作任务和责任进一步明确,一定要做到重视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县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保质量完成整改。 

  环保局刘利峰局长受县委、县政府及县整改办主任王力委托,主要针对央督反馈问题、央督回头看信访件、省督反馈问题及省督信访件正在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超期风险问题进行通报。 

  针对通报情况及2019年全县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周县长做重要讲话,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正确审视当前工作差距和不足,做到眼中有问题。 

  主要表现为思想认识滑坡、精力投入不够、责任落实走空、能力作风落伍、抓法打法卸套、监管执法缺位。 

  二是充分认清当前工作任务和形势,做到心里有底数。对正在整改问题全力出击;对已完成整改问题自查自检;对中央、省市反馈问题同步跟进。 

  三是突出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和难点,做到手上有招法。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持续深化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全面完成。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村屯整治专... 下一篇: 通榆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