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监测站对20蒸吨及以上非电燃煤锅炉开展专项监督监测

发布时间: 2018-11-15   收藏

  为保障我县环境空气质量,加强排污企业监管。近日通榆县环境监测站对通榆县内20蒸吨及以上非电燃煤锅炉开展了专项监督监测。监测内容包括锅炉排放的废气中颗粒物浓度、二氧化硫浓度、氮氧化物浓度、烟气黑度、烟气排放量等指标以及企业的厂界噪声。 

  我县20蒸吨及以上非电燃烧锅炉共有3台,分别是通榆县宏宇供热有限公司2台(135/45吨),通榆县万嘉供热有限公司1台(65吨)。这两家供热公司都按照环保局要求安装了布袋高效除尘器和脱硫脱硝设备,安装了自动在线监测设备并已经与环保部门联网。 

  通过监测发现这两家供热企业所排放的废气各项指标均达到《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中规定的要求。下一步环境监测站还要加强排污企业的监督监测频次,确保我县取暖期环境空气质量达标。 

 

 

 

通榆县环境监测站

20181113

上一篇: 2018年通榆县农作物秸秆焚烧卫星... 下一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同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