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9   收藏

  为广泛宣传整治和建设经济发展软环境工作的意义,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2018年全县范围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制定了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方案,使全都来关心支持软环境建设工作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要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和手段,对软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与报道,组织全局集中学习,广泛宣传加强软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悬挂宣传标语,争取社会对软环境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及时、全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妥善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8年9月29日

上一篇: 通榆县环保局学习贯彻全省干部作...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国际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