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5   收藏

  全面落实国家关于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ODS)的政策法规,按照吉林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臭氧层保护宣传工作的通知》(吉环宣中〔2018〕10号)精神结合吉林省开展加强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能力建设项目工作计划实际情况,9月21日,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了“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普及臭氧层知识,增强群众的节能减排意识。 

  9月16日是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今年国际保护臭氧层日的主题是“Cool住,继续前行”。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保护臭氧层小知识问卷调查以及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介绍了宣传日的由来和什么是臭氧层、臭氧层的作用、臭氧层破坏的危害、如何保护臭氧层等知识,并组织宣传小组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学校倡议书小学生集体签名等方式,在全倡导减少使用消耗臭氧层物质产品的自觉行动,推动更多的学生、家庭和企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环境保护。 

  此外,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还利用新闻、微信、网等媒介宣传保护臭氧层政策法规知识,进一步扩大主题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8年9月21日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进一步加强软环... 下一篇: 市环保督察组来通榆县督查环保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