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保局 
在向海保护区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5   收藏

   

  坚决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履行生态保护和修复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系,2018年5月25日,通榆县环保局、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宣传工作组到向海保护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以来,全县加大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宣传力度。通榆县环保局先后开展了以新《环保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系列法律规章为重点的普法学习。本次向海保护区内宣传活动重点为“水十条”、“气十条”、“土十条”及《环保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印制并发放宣传500余份,制定宣传板,解读《环保法》修订章节。 

    

    

  县司法局借助家庭、学校、向海乡政府等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吉林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原法》等国家级法律法规开展普法宣传,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向海保护区周边村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本次活动对向海保护区内生态环境保护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建设美富庶通榆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乡镇居民及村屯村民保护生态环境认识,不断提升其环保意识。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监测站四项措施确保数...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学习和宣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