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理论中心组举行“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收藏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理论中心组举行“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研讨会 

  2018525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主题,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了专题研讨会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全体职工和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纪检组长袁琪瑛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办、国办印发的《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通榆县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深入分析了通榆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 

  袁琪瑛对于我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清醒警醒。良好的生态环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各科室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环保部的整改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保护好通榆县的绿水青山。二是行动上要抓紧抓实。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切实把环境整改工作做实做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后遗症。要以这次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把整改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进一步总结提炼,转为务实有效、科学完整的制度体系,推动我生态环保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三是责任上要到岗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人。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抓早抓小,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8525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学习和宣传《中... 下一篇: 2017年政府环保目标责任制完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