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11:23:00
收藏
【通告】通榆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1月7日,四平市在对一批西班牙进口冷冻猪蹄外包装核酸检测中发现1份商品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同批次货物已经在我县草根儿富苑华城店、通榆兴东兔儿岭店(清儿超市)、草根儿鹤域金城店、草根儿碧水东城店4家门店销售。截至目前,我县疾控中心对储存、销售涉疫产品的店面进行了消毒处理,对外环境、相关食品扩大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直接接触人员已全部实行隔离观察。

  请12月28日至1月8日期间,在我县草根儿便利店相关门店购买过冷冻猪蹄的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由属地统一安排对相关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家中还有该批次货品的立即停止食用或出售,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告,等待专业部门进行处理。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在春节期间避免采购、食用进口冷链食品;注意餐饮卫生,不直接接触冷冻食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聚集,不聚餐,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咨询受理电话:0436—4300327

 

 

 通榆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1日